close

真的是很生氣

我真的不懂,每個人喜歡的東西本來就不一樣

為什麼什麼都要跟他們家的人一樣

每個人有各自喜歡吃的東西用的東西做的東西

為什麼我不能保有一點點自己喜歡的事物呢?

我想做香皂因為自己用了很舒服也很安心

可是卻換來沒有意義的回應

但是現在因為要做小姑的結婚小禮,卻一點不好不要的聲音都沒有

買東西想吃,卻又換來吃起來會怪怪的不好吃等等的話語

甚至連我要回娘家,都會有一些不悅的話語

我娘家是在台中,又不是在附近

一個月回去個幾天又會怎樣,人真的有必要自私成這個樣子嗎?

真的是很不舒服很不舒服

我好生氣><"

老公問我怎麼了為什麼生氣,我卻什麼都不能說

唉~~這就是結婚後的生活....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ora0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