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天啊~沒想到我也得到媽媽手了

每次老公帶我去針灸、推拿後

隔天我的手總是會痛到不能動

中醫師會推薦我使用媽媽手專用護腕(整個大拇指都被固定住)

推拿師總是說:你是有這麼愛做事喔!就好好的休息啦!!

可是怎麼可能可能休息嘛~

要處理寶寶的事情真的事很多又很繁瑣耶!!

後來我跑到附近的藥局去問藥師

藥師說基本上還是要多休息啦!不過建議我可以搭配日本貼布可以減緩手腕的疼痛

我心想說只要能不那麼痛就好了

因為真的不可能完全不動(光是抱小孩手就會痛了)

回家立刻拆開來使用,貼了兩天後~~神奇的事情發生了

我的手能動的姿勢越來越多了~~哈哈哈

真的是超開心的拉!!

DSC00474.JPG 

DSC00466.JPG 

現在我每天都四個小時,手就會很舒服囉!!

手漸漸好轉中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ora0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