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自從懷孕到現在,我始終沒有什麼孕婦不舒服的反應

可是最令我苦惱的卻是更嚴重的便秘

剛開始吃wakamoto還很有效

後來漸漸的腸子好像習慣了

請醫生開的軟便劑我最後還是妥協的開始吃了

也是一樣的狀況~剛開始有效幾次之後又開始沒反應了

後來上BBH看到有mama喝現打的蘋果加芭樂的鮮果汁

我就決定也為自己特調一杯

就再喝完的今天,mama上的三次廁所耶!!

明天再接再厲囉!!

mama的特調鮮果汁:

蘋果(帶皮)  1/3 顆

鳳梨 1/8 片

檸檬(帶皮)  1/5 顆

比菲多       175cc

水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少許

*因為沒有大馬力的蔬果機,mama用的是一般的果汁機,所以就需要加一點開水囉!!

 

~~終於上廁所了,一解我便祕之苦呀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ora0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