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小公主現在越來越活潑了

每天都在我的肚子裡東踢踢西踹踹的

前幾天晚上把小公主帽子鉤出一個雛形後

就跟小公主說我們要來睡覺休息囉!

這小傢活竟然踢了我幾下

呦~有互動耶~~我就把手往肚子上一放

小小用力了揉了幾圈~~

耶~~小公主沒多久就在裡面踢了兩下

呵呵~這樣的反應真是好玩,玩了幾次後我想說也該讓他papa體驗一下

立刻就把papa的大手放到肚子上來

papa很小心翼翼的在肚子上輕輕的揉一揉

我說:這樣太小力了啦!!

天啊~這小姐真是他上輩子了情人耶!!

後來我就在papa的手上施加了一點小力氣也揉了一揉

小公主又踢了她papa幾下~~

呵呵~他papa真是好開心喔!!(笑得嘴都合不攏了)

最後還一直趴在我的肚子上跟小朋友講話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ora0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